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Survey Internet BGP multihoming@TW

 

二個基本條件一定要有

  1. Portable IPv4 block (vendor independent)
  2. ASN

受理單位: TWNIC
http://www.twnic.net.tw/ip/ip_01.htm

 

原本以為是需要附上一大堆的文件而以, 在看過下面這個 APNIC 定出來的收費標準後, 也只能打退堂鼓了。http://ftp.apnic.net/apnic/docs/non-member-fees

 

設定費(第一次) 最少要 AUD$13,500, 應該至少 NT300,000 了。
年費最少要 AUD$1,350, 約合 NT30,000。

難怪一問之下, 整個新竹也只有一家公家單位有這樣介接到 Hinet而以。

image

1 則留言:

Evan 照 提到...

你好!我這個月也有申請IP for asnumber,TWNIC那裡只有收一次性申請費用83000台幣,之候沒有任何年費要繳耶!